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搜房网专访刘杰:美克美家以服务来取胜

长沙房天下  作者:小波整理  2007-04-09 17:38

搜房新房网 网尽天下新房全部主题楼盘>>热点专题>>

搜房网专访刘杰:美克美家以服务来取胜

美克美家家具连锁有限公司南中国区零售总经理刘杰

刘杰简历:美克美家家具连锁有限公司南中国区零售总经理,负责管理美克美家华南、华东及华中地区连锁店的销售运营工作。

刘杰先生2001年进入美克集团,任职于上海美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从事证券投资业务。2003年7月调入零售事业部——美克美家,任职上海旗舰店店长。凭借具有洞察力的领导,携销售团队全员达成关键业务指标要求,通过分层次的销售拓展,成功开拓了样板间项目、顾客零售市场,对美克美家在上海地区的品牌成长作出卓越贡献,目前,美克美家品牌知名度达到同类产品的第二名。2004年至2006年,刘杰历任上海区域经理、华东区区域经理及南中国区零售总经理。

作为美克美家的管理人员,刘杰先生将整个南中国市场拓展的的经验与认知,融入到销售运营、市场拓展及人力资源规划中。带领其团队在每个城市让美克美家成为高档家具的品牌。

刘杰先生毕业于新疆财经学院会计本科专业,15年银行从业背景,其中7年时间在中国银行新疆分行信贷部从事金融管理工作。深厚的金融背景及市场经验,协助美克美家零售业务运营不断取得骄人业绩。

记者:据了解,美克美家于2001年成立,也是从那时起开辟了国内市场,请问外销的家具主要销往那些国家?内销的网络覆盖到哪些城市?

刘杰:美克美家隶属美克集团,美克集团主要有家具制造、零售、天然气三大业务,国外业务主要是指我们的OEM出口,我们每年的出口额大概上是2亿多美金。

在国内零售方面,我们美克美家已发展成拥有20家家具连锁店,覆盖北京、上海、武汉、长沙、重庆、成都等城市的国际家具连锁网,我们计划在2010年前开到40家店。

记者:美克美家的产品种类主要有哪些?

刘杰:美克美家的产品主要分为传统、休闲、现代三大系列。但是,从今年开始我们店面产品的展示会出现新的变化。以前我们店面的产品主要是按系列来分,现在我们的产品推出都是按生活方式来分的。

记者:美克美家为什么会用生活方式来作为家具划分的依据?

刘杰:我们每一个人在生活当中都一种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只不过它体现在不同方面,例如,本人喜欢的是现代休闲的生活方式。但是,这种概念会比较抽象,就需要一些载体(比方说:家具、饰品、灯、窗帘等具体实物)来承载。通过它们的不同风格搭配把这种抽像的生活方式具体反映出来。我们这两年基本上都是按照人们追求的不同生活方式来定位家具的展示,实际上我们也是开创了中国家具行业一个新的展示和销售理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