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长沙低总价小户型成楼市"抢鲜货"

长沙晚报  2012-08-23 17:23

[摘要] 8月中旬,河西麓谷。建安·像素汇,晚报地产投资俱乐部成员黄女士,看中了一套总价20万元左右、30平方米左右的小户型,带精装,送部分家电。她告诉记者,这套房子,不算自身的升值,就是光出租,都有得赚。

8月中旬,河西麓谷。建安·像素汇,晚报地产投资俱乐部成员黄女士,看中了一套总价20万元左右、30平方米左右的小户型,带精装,送部分家电。她告诉记者,这套房子,不算自身的,就是光出租,都有得赚。

“首付三成的话,只需6万元,剩下14万元全部商业贷款,20年期限,每个月差不多只需还1000元多一点,这个地段周边类似的房子,大部分能租到1200元/月甚至还要高,这样算下来,每个月抵消房贷后还有剩余。”黄女士算完账,第二天爽快成交。

远大路与东二环交会处,一节极具创意的火车皮静静列在一栋双子塔周边,芙蓉区二环内的艺术公寓——湘域相遇即将面市。据记者了解,该项目主力户型38~61平方米。38平方米的一个通间带厨房和阳台,其创意的52平方米的小户型,可以改成小两居。火车厢改造成的售楼部刚一开放,投资者纷至沓来,谈的都是整层,据说是嗅到了区域临近火车站和地铁口的巨大商机。

城市改造带来莫大商机

近年来,城市改造给小户型带来了巨大的商机。

以东二环为例,以马王堆、高桥、南湖三大市场为首的旧城商业改造,提升了整个片区的城市价值,CBD东移,更是给商住性质的小户型带来了巨大的发展空间。

湘域相遇未面市引起高度关注,有众多发展商家开始抢滩这些商业热地,与此同时,地铁附近,长房东郡(小区网论坛)热卖、旺德府城市广场等商住型小户型热卖,就印证了这个事实。

这种城市发展,甚至吸引来不少其他城(小区网论坛)市网友艳羡的目光。这些外地客进入长沙的站,都是小户型。在深圳上班的周芳来电,希望能找到均价6000元/平方米上下、40平方米左右、总价不是很高的房子。不少读者致电本报,要求推荐总价低前景好的小户型产品,而那些总价只有10多万元的房源,无一例外成为“抢手货”。

业内人士分析,小户型之所以吸引手中握有闲钱的购房者,较低的风险和较高的投资是关键因素。“和大户型相比,小户型的投资价值要高一些,比如同地段,50平方米的小户型,租金绝不是100平方米户型的一半,可能是2/3或者更高。”一位致电本报的王女士分析。

超七成新盘推出小户型产品

越来越精明的购房者,早已知道怎样根据自身经济能力与需求,在产品纷繁复杂的市场中淘到至宝。而对于小户型产品而言,总价低至10多万元、精装带家电、区域中心地段、较高投资……只要是与这些标准沾边的小户型产品,在长沙,如今都成为了“抢手货”。

这些产品热卖到什么程度?今年5月,北城的一个项目推出数百套精装小户型房源,因有着实实在在的优惠让利,短时间内一抢而空,奠定了这个项目在长沙上半年楼市中的销售地位;7月,南城某小户型楼盘开盘,200多套精装小户型一天内几乎售罄,营销人员直呼“搞不赢手脚”……

小户型的抢手,让这类型产品始终在长沙楼市中保持不退的热度。

记者搜楼发现,8月推出的纯新盘与8月中下旬开盘的项目,超过七成推出小户型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