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加快绿色城市建设 打造优美宜居环境

长沙晚报  2014-04-19 06:57

[摘要]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张迎龙先后来到长沙县和长沙经开区就三年造绿大行动与推进“绿色城市”建设进行调研,并到长沙县两个农业重大项目联系点进行现场办公。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城乡绿化体系,增加城乡绿化总量,提高城乡绿化水平。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张迎龙先后来到长沙县和长沙经开区就三年造绿大行动与推进“绿色城市”建设进行调研,并到长沙县两个农业重大项目联系点进行现场办公。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城乡绿化体系,增加城乡绿化总量,提高城乡绿化水平。

今年起至2016年,长沙市启动三年造绿大行动,大力推进“绿色城市”建设。当日,张迎龙调研了板仓路道路绿化提质工程和人民东路(经开区段)道路绿化建设工程。他对前段长沙县和经开区的绿化提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加强科学调度,强力组织推进,扎实做好养绿、增绿、护绿工作,大力建设绿色通道、绿色小区和绿色建筑,确保“一年一变样、两年大变样、三年成榜样”,促进城乡品质全面提升,打造更加优美的宜居环境。

随后,张迎龙来到长沙县高桥镇,对联系的“六个走在前列”重大农业项目——湖南现代农业技术创新基地和稻米全利用产业化生态园开发建设项目进行现场办公。在现场查看项目建设有关情况后,张迎龙与两个项目单位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起进行了座谈。张迎龙指出,这两个项目都是全市农业产业重大项目,项目投资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项目建设单位要科学定位,规划先行,根据市场需求,稳步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当地党委政府、后盾支持单位和市直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加大帮扶和指导力度,精简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当中的实际问题,为重大项目建设提供优良的发展环境。

当日,张迎龙还对长沙县107国道拆违现场和捞刀河春华段河道整治工作进行了考察。

 相关阅读:

外来户在长沙买房可参加长沙中考

长沙地铁2号线开通前夕 沿线商业上演"变形计"

长沙铺排重大项目148个 计划完成投资368亿元

长沙市城市桥梁隧道安全管理条例 5月1日起施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