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海国际社区携手房天下电商 千人团购最高优惠96折

房天下  2012-03-16 07:01

[摘要] 3月16日,房天下电商携手中海国际社区全面吹响长沙电子商务号角,宣告房天下团正式登陆长沙市场,为星城市民带来全新的购房模式。伴随着长沙楼市成交“小阳春”的出现,压抑许久的刚性需求在一夜间爆发。最高优惠96折,也是中海国际社区和房天下电商对广大购房者们的献礼。

3月16日,房天下电商携手中海国际社区全面吹响长沙电子商务号角,宣告房天下团正式登陆长沙市场,为星城市民带来全新的购房模式。伴随着长沙楼市成交“小阳春”的出现,压抑许久的刚性需求在一夜间爆发。优惠96折,也和房天下电商对广大刚需购房者们的献礼。其实从去年的房天下拍到此次的房天下团,无论形式怎样,目标却是一致:为购房者提供更大的优惠。

房天下电商首携中海国际社区 优惠达96折

作为长沙河西首席生态大盘,中海国际社区坐拥700亩湿地资源,私享珍稀户型,独创全供暖豪装,更有纯南向板楼设计,房子增值空间潜力巨大。此番房天下电商与中海国际社区强强联手,不仅中海推出了项目开盘以来前所未有的折扣幅度,也是房天下回馈给广大网友的最实惠的“礼物”。

即日起,中海国际社区的千人团购活动正式开始,只要您加入到房天下购房者俱乐部,购房者俱乐部会员可享受96折优惠。本次中海国际社区房天下电商认购人数200人以内,会员可享受97折优惠;认购人数达到200以上(含200人),会员可享受96折优惠。只要参加就能享受优惠,人数越多力度更大。 “垂涎”中海国际社区已久的购房者们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吧!

 

华润橡树湾团购报名入口

购房区域: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尊享热线:400-813-0000转64770

中海国际社区团购

房源:中海国际社区此次主推金楠街的四栋和九栋

4#栋

园景之王,双景观主轴,以95-110平米玲珑空间,享用数万平米立体园林盛宴

户型方正实用,户户朝南,阳光通透,清风登堂入室

多重增值空间,灵动布局,高赠送、高使用率,畅享优雅生活

9#栋

全景之王,直面7000亩湿地公园,95-125平米精品空间,人生风景如画

纯南向设计,方正实用,N+1空间灵动开扬,品质元素融入每一个细节

动静空间分离,多重收纳设计,优越正如所见

中海国际社区六大优势

湿地公园:麓山下7000亩原生湿地,绿化率高达70%

亲地规划:130万平米生态住区,近山、怀水,隐于自然

立体园林:融汇中西,欧亚、美亚、法亚三大立体风情园林

宜居空间:阳房百变,大师定制80-160㎡灵动空间

精工独运: 34城精工典范,全供暖名品非毛坯

物业:中海物业,中国物业管理品牌

>>>海量房产信息 敬请关注房天下

>>>把握最热点房地产行业资讯 关注“长沙房天下头条”:【点击关注

相关新闻:

地段决定价值 细数中海国际社区的"四宗最"

中海国际社区春茗答谢晚会浓情上演

维护消费者权益 业内呼吁房产电商应良性竞争

汤俊:房天下狂拍团带给购房者实际的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