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守望月湖公园的琥珀传说 长大.卧琥看房日记

长沙房天下  作者:薛叶果  2009-03-19 08:24

 阳春3月,长沙楼市开始悸动,商品房成交量在去年的基础上大幅攀升,市场回暖迹象凸显。长沙各区政府也是尽其所能的给购房者提供购房优惠奖励。继雨花区的百日购房大优惠完美谢幕后,开福区马上也启动了“宜居开福,百日购房”优惠活动,在批参与活动的楼盘中,长大卧琥名列其中,为了更真切的了解这个楼盘,记者决定去实地踩踩……

 很无奈,当决定去长大卧琥时,天气变得烟雾蒙蒙。和同事坐908路车过去,跨国浏阳河大桥,再前行一个站,到达朝阳村时,长大卧琥在建中的住宅楼就屹立在眼前了,一期楼盘基本已经封顶了。下车环顾四周,才发现长大卧琥离广电中心就隔两个站,而离长沙火车站也就十来,离尘不离城,卧琥、藏珑两大楼盘驻守月湖公园,同事打趣道,也确实,长沙市民对这两个楼盘的命名也非常感兴趣,带着好奇心,记者走进了长大卧琥的售楼部。

在售楼部,记者了解了楼盘的一些基本情况,据置业顾问介绍:长大卧琥占地115亩,容积率小于2.7,建筑密度仅为18.16%,总建筑面积约210000平方米,项目分为两个组团开发,其中组团“金珀”约7万平方米,第二组团“海珀”约14万平方米。在了解中,记者发现,位于万家丽北路与阳光路交汇处的长大.卧琥,在地理位置上很具优越性,楼盘东临万家丽北路,西接规划中的月岛公园,南距新修的浏阳河大桥仅500米,北离月湖公园1100米。该项目不仅交通便捷,并凭借倚靠的数百亩月岛公园,拥有着无以伦比的自然生态环境。也是这个原因,让长大.卧琥的销售也是屡创佳绩。

公交车站:朝阳村 122 158 701 704 915 路公交车均到达此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