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选 买配套 全在中国铁建国际城

房天下  2015-01-20 17:21

[摘要] 冬日的暖阳带来新春的祝福,上周末中国铁建国际城新年奇幻之旅正式启程,整个营销 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百位新老客户齐聚一堂,共享农历新年到来前由中国铁建国际城精心准备的奇幻派对,感受新年的热闹气氛,共同享受阖家欢乐的时刻。

冬日的暖阳带来新春的祝福,上周末中国铁建国际城新年奇幻之旅正式启程,整个营销 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百位新老客户齐聚一堂,共享农历新年到来前由中国铁建国际城精心准备的奇幻派对,感受新年的热闹气氛,共同享受阖家欢乐的时刻。

此次的新年奇幻之旅由周末影院、新年台历DIY、创意微观绿植DIY以及精美冷餐组成,每个小活动展点前都吸引了大批业主驻足参与。

《爱丽丝奇幻之旅》、《智取威虎山》、《魁拔3战神崛起》等影片在周末影院中轮番登场,为本周即将登场的话剧版《爱丽丝梦游仙境》预热宣传。蕨类、观叶类等创意绿植放进玻璃瓶中,既可以装饰新家,又可以去除装修异味,深受客户喜爱,来访客户几乎人手一盆。还有2015年新年台历的现场制作也吸引了众多客户的注意,现场拍摄照片或者自带照片制作,在新的一年开始之际,是中国铁建国际城送给业主好的礼物。

据悉,中国铁建国际城的新年奇幻之旅还没有结束,本周末,由受到过 电视台《新闻联播》专栏节目 报导的武汉小金娃木偶剧团带来的星沙首届大型儿童亲子舞台剧——《爱丽丝梦游仙境之扑克王国》即将登陆中国铁建国际城营销 ,届时,精彩绝伦的话剧表演即将呈现在新老客户的面前。

央企成熟 大盘

作为 内 的央企成熟 大盘,中国铁建国际城对于孩子的 问题 重视,继暑假推出免费的少儿补习班后,寒假的新年奇幻之旅也针对少年儿童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家长可以在寒假期间丰富孩子的业余生活,做到买房、 两不误。

中国铁建国际城二期内自带品牌幼儿园和泉星公立 ,业主子女享有优先 权。周边长沙县一中,湘郡 ,泉塘 等名校环伺周边,全方位的解决孩子的 问题。而央企大盘的配套远不于此,除了拥有绝佳的 资源外,周边的生活配套同样完善,生鲜市场、大型超商、华天大酒店、国际影城、肯德基就在项目周边,生活,就该这么便捷。

目前中国铁建国际城年末特惠活动正在浓情推出,一年年终奖购买 500强79-123㎡现房交房品质购买就可见,即买即入住, 500强,等你来入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