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顶级豪宅前6月交易量不降反升 一线楼市分化渐显

中国经济网  2014-07-13 08:13

[摘要] 济南、厦门近日传出松绑楼市限购消息,各地取消限购举措呈加速状态。另一方面,高端豪宅市场前6月成交量不降反升,体现出今年以来政府对房地产市场分类调控的新趋势。

济南、厦门近日传出松绑楼市限购消息,各地取消限购举措呈加速状态。另一方面,高端豪宅市场前6月成交量不降反升,体现出今年以来政府对房地产市场分类调控的新趋势。

据第三方市场研究机构亚豪机构披露的一组市场监测数据显示,今年1-6月,北京共成交539套单套总价在1000万-2000万元的公寓豪宅,同比去年同期少售出404套。不过,在总价在2000万-3000万元以及总价在3000万元以上的豪宅领域,则分别同比各多售出了4套和16套,呈现出“结构性逆转”的态势。

高端豪宅开发商财富地产相关人士表示,不同于对价格敏感的普通购房者,豪宅买家更多从宏观大势以及产品的保值增值潜力来选择其出手的时机。

据悉,财富地产在7月初推出了财富城堡[实时消息价格 户型 点评]别墅新品,公司人士透露,参照国际超级豪宅室内标准,财富城堡南区别墅面积增加至1700平米,地下室层高增加到4.8米,可以为高端客户提供更加舒适的使用空间,满足私家会所的功能需要。

财富地产集团副总裁陈善阳介绍,关于户型面积与细节格局的调整,听取了很多老业主和准业主的建议,也参照了一些客户的实地优化做法。据透露,财富城堡二期新品花园面积比一期平均大出300平米以上,预计今年四季度开售。

业内人士表示,高档豪宅在一线城市需求较大,近期北京和上海相继允许豪宅入市,体现了政府分类调控思想,也更符合社会发展规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