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沙县楼市半年盘点:购房者观望楼市陷入胶着

红网  2014-07-11 07:17

[摘要] 转眼间,上半年就过去了。进入7月后,长沙县楼市行情略有起色。据统计,长沙县有十个以上项目选择在7月推新,其中上周有2个项目开盘,而本周预计又有两三个项目紧跟着入市。这样的开盘规模,在马年已经可以排在前列。

转眼间,上半年就过去了。进入7月后,长沙县楼市行情略有起色。据统计,长沙县有十个以上项目选择在7月推新,其中上周有2个项目开盘,而本周预计又有两三个项目紧跟着入市。这样的开盘规模,在马年已经可以排在前列。

回顾上半年,大部分购房者处于迷茫状态,哪些楼盘?哪家开发商卖得?哪些区域关注?这些问题,成为人们最关注的话题。

刚需置业者仍为楼市主力

春节过后,商品房成交没有恢复去年同期的红火,整个楼市有几丝冷清。

据记者不完全统计,有超过20个楼盘项目,以特价房、超低价开盘、清盘、低首付等不同方式试图撬动市场。而这些楼盘项目针对的主要客户群体不约而同指向刚需人群,而低价总会引来急迫的刚需者。

综合长沙县住房保障局提供的数据来看,长沙县上半年新建商品房网签主要集中在81~100㎡和101~120㎡两个区间,其中81~100㎡的刚需户型买房人青睐,不论市场走势如何,刚需户型始终都是最为畅销的户型,部分月份刚需户型销售量甚至占据大半江山。

而同样在上半年商品住宅成交的十大楼盘中,几乎都是刚需楼盘项目。

相关阅读:

上半年长沙楼市成交量下跌近三成

长沙楼市上半场供需矛盾凸显 下半场拼实力耐心

地铁来了 长沙楼市大河西活跃指数持续上行

岳麓区属价格洼地 开福区均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