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前5月长沙六区二手房成交同比减少26.21%

长沙晚报  2014-06-13 14:14

[摘要] 数据显示,2014年1-5月,长沙地区二手房成交面积168.91万㎡,成交套数为14556套,同比分别减少40.57%、26.21%。

数据显示,2014年1-5月,长沙地区二手房成交面积168.91万㎡,成交套数为14556套,同比分别减少40.57%、26.21%。

从5月数据来看,长沙市六区二手房成交面积为23.20万平方米,同比上涨9.20%,环比降6.89%。“与去年5月相比,今年5月长沙六区二手房成交面积和成交套数同比上涨,这是可以理解的。”长沙市房产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分析,去年由于“国五条”中有关二手房按交易差额20%征收个税的细则突袭市场,导致在政策空窗期出现“过户潮”,二手房交易量井喷,提前消耗了部分需求,使得去年5月二手房交易量基数很小。

近日,记者走访车站北路、三一大道沿线二手房中介,发现生意清淡了不少。长沙一大型中介公司工作人员称,目前二手房市场比较冷淡,几十家连锁店平均一个月也就成交6套房子,经纪人走得越来越多。不少中介公司除了做好二手房市场,又转向一手房市场,用多渠道发展来弥补可能出现的亏损。

车站北路新环境店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担心房价下跌,最近在她负责接待的客户中,已经有部分手中有房、长年出租的客户决定将房产出售。长沙相关业内人士表示,今年二手房市场和去年相比较,在价格上还是有所下滑。卖家售房心切,如遇到诚心买房子的客户,都愿意主动降价销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