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长沙将建12万平义乌小商品城 紧邻望城区步行街

长沙晚报   2014-04-23 06:55

[摘要] 4月17日,长沙义乌小商品城营销中心举行启动仪式。这标志着浙江义乌在长沙地区的首个授权加盟分市场正式对外开放。

4月17日,长沙义乌小商品城营销中心举行启动仪式。这标志着浙江义乌在长沙地区的授权加盟分市场正式对外开放。

长沙借力“全球市”

“全球市”义乌商务局局长李兴荣、望城区政府正处级调研员兰志刚,分别授予长沙义乌小商品城“浙江义乌长沙地区分市场”、“长沙市望城区重点项目”牌匾。

长沙义乌小商品城位于望城区核心商圈,紧邻郭亮路步行街,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小商品城规划配备专有仓储、地面和地下停车场、物流公司等,将改变河西小商品批零市场建筑物老旧、配套不足的现状。

将成大河西又一商业中心

“与一般新区的商业不同,长沙义乌小商品城位于望城老城区,商业氛围浓厚。”长沙瑞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展文介绍,该项目一期商铺约2万平方米,层高5.6米。市场参照第五代小商品城设计要求,专配中央空调、监控、手扶梯、观光电梯等硬件设施,商铺面积均在20平方米,市场建成后,可对外销售也可招商。项目将打造一条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商业街,引入品牌商家进驻,未来将成为大河西地区的又一商业中心。

据介绍,类似长沙义乌小商品城的“义乌模式”已经在遍地开花,扎根惠州、江门、深圳龙岗等地。长沙义乌小商品城将由中国商业地产领军企业世方商业地产策划、杭州市设计院设计,并聘请浙江义乌小商品城等沿海专业经营团队统一运营。

 相关阅读:

长沙铺排重大项目148个 计划完成投资368亿元

给长沙营盘路隧道减压 河西多路段优化

"新版"长沙将迎"大长沙" 长沙城市总体规划终获批

长沙7大工程加快公交都市建设 推动"一卡通"乘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