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本周末长沙4项目开盘 主打刚需楼盘

房天下  2014-01-12 09:01

[摘要] 春节将至,购房者的买房热情逐渐降低,本周末项目开盘推量延续上周末的低迷。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本周末(2014.1.10-1.12)长沙4个项目开盘,分别是清溪川九号,桔洲印象,宁华星湖湾,润和紫郡。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开盘项目都主推刚需户型。

春节将至,购房者的买房热情逐渐降低,本周末项目开盘推量延续上周末的低迷。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本周末(2014.1.10-1.12)长沙4个项目开盘,分别是清溪川九号,桔洲印象,宁华星湖湾,润和紫郡。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开盘项目都主推刚需户型。

开盘量拉低徘徊 主打刚需楼盘

从周末开盘推新的项目户型和价格来看,本周末所推楼盘均为70-140的中小户型,价格区间均在4800-8500元/㎡,主打刚需楼盘。其中清溪川九号推出89-平N+1高层住宅,桔洲印象推67-127㎡华宅,润和紫郡和宁华星湖湾则推出89-139平源户型。

虽然开发商开盘热情骤减,但是优惠力度不减。桔洲印象依然用学位房来吸引购房者,推出入住即可就读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的优惠,润和紫郡则推出了认筹2千减2-3万的给力优惠,同样也是认筹优惠的还有宁华星湖湾认筹2千享开盘9.9折,清溪川九号VIP交2万享4万。

长沙楼市供应量充足 大规模推盘或在节后

有业内人士认为 ,“目前长沙市场上的存量房加上新增供应量比较大,或将有2000余万m2房子可卖,市场也已经出现供大于求的势头,长沙当前不管是住宅,还是写字楼,已经处于全面去存货阶段,市场压力较大。”

而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年1月长沙楼市仅14个项目预计开盘推新,1月的推盘量并不算大,由此看来大规模的推盘可能会在春节以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