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沙楼市进入最后冲刺状态 品牌房企领跑销售排行榜

长沙晚报  2013-12-11 09:08

[摘要] 距离2013年结束仅20天。全国各大城市楼市均进入最后冲刺状态,长沙也不例外。数据显示,长沙12月开盘或推新的项目达到60个以上,其中约三分之一为纯新项目。除了80-120平方米的刚需房源外,小户型、商铺等年末“受宠”的产品,正大规模上市,抢占最后20天的市场份额。

距离2013年结束仅20天。各大城市楼市均进入最后冲刺状态,长沙也不例外。数据显示,长沙12月开盘或推新的项目达到60个以上,其中约三分之一为纯新项目。除了80-120平方米的刚需房源外,小户型、商铺等年末“受宠”的产品,正大规模上市,抢占最后20天的市场份额。

优惠争相“露面”购房者加速下手

万科仍在火热进行的合伙“打劫”开发商、运达中央广场的哈雷活动、恒大御景湾的首付6万元入住湘江边……进入12月以来,无论是一线品牌房企还是本土实力开发商,纷纷争相升级购房优惠,零首付、零月供、三折买房等重磅优惠甚至一度“露脸”。

虽然“长五条”对市场信心有所影响,但面对不断升级的购房优惠,大量买房者纷纷出动。

12月8日,梅溪湖某高端住宅项目开盘,即便面对一点都不“秀气”的价格,仍出现了数百人抢房的局面。抢到14楼户型的董女士虽然对楼层不是很满意,但仍觉得只要拿到房子就已经谢天谢地了。“终于尘埃落定,接下来要去落实首付款。”董女士说,看房看了几个月,年底优惠力度,所以赶紧下手。

数据显示,进入12月以来,长沙楼市新房每日网签量均保持在300套以上。业内人士认为,这种买房热情将持续至跨年。

品牌房企领跑 楼市冰火两重天

楼市进入今年最后20天的冲刺时段,房企也呈现出不同表情。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实时数据显示,截至上周末,恒大、富力等25家品牌房企发布了11月份销售数据,共计销售金额达到9276亿元,同比增长35%。

这其中,以恒大、碧桂园等为代表的大部分品牌房企,实现了业绩增长。其中万科前11月累计销售额达到1599亿元,稳坐把交椅,并向两千亿级军团进军。

而在品牌房企快速奔跑的同时,仍有一批房企为年度任务发愁。本土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地产商负责人坦言,今年完成任务已经基本无望。“明年要调整思路,今年年底做好布局明年的准备。”

“二三线城市的楼市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市场蛋糕增大的速度远远赶不上分食者增长的速度。”保利地产雷东辉认为,虽然明年楼市走势不敢预测,但因调控政策越来越市场化,市场分化将更加明显。

相关阅读:

2013第十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盛大启动

房天下12月22日免费大型看房团火热招募 6线齐发

本周末长沙9项目开盘推新 主打刚需户型

长沙大户型出手难 "小四房"或成为楼市新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