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业内:长沙出台楼市调控新政只是应景措施

房天下  2013-11-26 18:41

[摘要] 11月26日,长沙出台了调控新政。这将对楼市将产生怎样的影响?能否有效的抑制房价上涨?房天下连线资深业内专家、《长沙房地产》杂志执行主编李柏解读新政。

10月份以来,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陆续出台房地产调控加码措施,对限贷、限购、限价等作了进一步的规定。近日,武汉、杭州、南京、沈阳等众多二线城市纷纷跟进,出台楼市调控政策。11月26日,长沙终于“按捺不住”,也公布了调控新政。

长沙的调控新政将对楼市将产生怎样的影响?能否有效的抑制房价上涨?对此,房天下连线资深业内专家,时间解读新政。

房地产资深专家、《长沙房地产》杂志执行主编李柏:新政对长沙楼市影响不大

李柏在接受房天下采访时表示,长沙在没有明确背景下突然出台的这个政策,内容比较笼统。“比如说,什么叫抑制不合理的购房需求?其他的规定,如增加普通商品住房及用地供应,重视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这些都是老生常谈。”

李柏表示,长沙版的调控政策虽然出台,但关于“二套房首付比例”并没有明确提出调到多少,近来各地楼市调控新政不断,长沙突然出台新政,而且也没有明确指示,后续是否会继续深化可能还要看上一级是否出台更具有操作性的调控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