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告别单身先买房 光棍节购房五大秘籍

河北青年报   2013-11-11 00:30

[摘要]  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再度来临,正当无数单身男女正在为怎样告别单身而发愁时,另一种声音传来了。"和房子谈一场恋爱吧""拥有一套心仪的公寓,远比'脱光'更靠谱。"  

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再度来临,正当无数单身男女正在为怎样告别单身而发愁时,另一种声音传来了。"和房子谈一场恋爱吧""拥有一套心仪的公寓,远比'脱光'更靠谱。"

有媒体调查显示,单身贵族们认为,求"脱光"房子是关键因素。现在单身男女当中,近三成人已经买房,而有五成单身人士称准备买房。显而易见,单身贵族们存在着急迫的购房需求。

那么单身贵族买房应该关注哪些问题?买房有何诀窍?为此记者也走访了多位业内人士,请他们为单身贵族支招。

买房1

秘笈1男女买房户型不同

据了解,随着"90后"步入社会,不少家庭殷实的"85后"甚至"90后"都开始在家长的帮助下买房置业。单身买房正在成为一种潮流。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没结婚之前,就会选择自己买房。不过单身买房不一定就是婚房,所以这些人买房还是有些技巧需要关注。"中国房地产策划联盟副秘书长田步亮表示。

据介绍,目前房地产市场上25~30岁的购房者如果是首次置业的话,购房尽量选择中小户型。"大户型不仅徒增孤独感,打扫起来也麻烦。单身人士选择中小户型,不但不会给自己过重的经济负担,还能增加归属感并敦促自己尽快'脱光',可以说是方便实用。"田步亮说。

此外单身男女购房还有不同。单身女士可以买一套比较小的。而单身男士则不要因为手头紧选择过小户型的房子。

一般来说,婚房都是男方来出,因此单身男士所购房屋一般都有备用婚房的意图。结婚就必然要考虑到婚后生育的问题,以及有了小孩,父母要不要过来同住等情况。如果房子太小的话,一旦宝宝出生或者亲友来访,空间就会不够用。因此购房不宜过小,男士在选购新房时,尽量选择70平方米以上的两居室的户型。

 相关阅读:

11月大型看房团火热招募

买房最坑爹的八大城市 长沙房价收入比排第几?

好女不嫁凤凰男 异地买房十大城市不要碰(图)

中国房价的20大城市 生活在那里有多滋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