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五条”出台首周 全国各地二手房成交量普跌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4-09 17:37

[摘要] “国五条”地方细则落实之后,全国各地房地产市场出现降温迹象,主要表现在成交量环比下降,“国五条”的威力可见一斑。

国五条”地方细则落实之后,各地房地产市场出现降温迹象,主要表现在成交量环比下降,“国五条”的威力可见一斑。

北京:二手住宅市场与细则实施前相比出现较大落差,成交量、新增客源量出现明显回落。根据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在4月1日至7日的一周内,北京二手房市场新增客源量环比下降约28%,成交量环比上周下降幅度超80%,日均成交水平可能处于200套左右。

新房市场成交量也出现下跌迹象,据某研究中心数据显示,在4月1日至7日一周内,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为97.15,环比下跌55.41点。其中上海成交面积跌幅,达88.57%,广州下跌77.12%。二线城市成交同样出现下降趋势,4月首周成交指数为135.87,环比下跌65.13点,其中呼和浩特成交面积跌幅,环比下跌70.85%,三、四线城市成交指数环比下跌73.99点,达118.48。(经济参考报)

上海:记者4月9日了解到,沪版“国五条”细则公布之后的个星期,上海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出现迅速回落的态势。21世纪不动产上海区域分析师黄河滔表示,出现这种状况,一方面是三月份大量成交的正常回落,另一方面则与市场的观望情绪有关。

据统计数据显示,4月1日至4月7日,上海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1400套,共计面积为17.34万㎡。这一成交量是近六周来的水平。与3月前7天相比,套数和面积分别下滑30.3%、33.9%。即使剔除剔除受政策影响下的3月成交,上周成交水平仍较2013年1-2月周均成交面积有11.1%的跌幅。(东方网)

天津:在对天津各大房地产研究机构的走访中了解到,“国五条”天津细则正式出台后的周,天津二手私产住宅共成交2084套,与上周相比下降60.5%,降幅超过一半。(新华网)

中指研究院的数据显示,4月1日至7日,天津二手房日均成交521套,环比下降30.9%;成交面积18.1万平方米,环比下降59.8%;套均面积86.7平方米;成交均价8773元/平方米,环比上涨2.6%。

此外,也有专家认为,本周房屋买卖受清明节假期影响,实际二手房交易日仅为4天,这是造成统计数据下滑的重要原因。

特别推荐

房天下二维码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4月看房集结号 走遍折扣房

 
看房团"/>
购房区域:
 岳麓  天心  雨花  开福  芙蓉  长沙经济开发区 
线路:
 必填
报名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意向楼盘
楼盘" maxlength="200" name="T1"/>  必填
看房团"/>

7A级宫廷墅 润和紫郡携手房天下88折钜惠认筹中

砂子塘教育大盘 晟通城携手房天下团购94折

勤诚达新界首席集全配套 房天下友参团独享10000元购房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