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政20天:长沙二手房交易市场上演最后的狂欢

房天下  作者:曾艳   2013-03-21 08:45

[摘要] 从长沙楼市的情况来看,长沙二手房市场也受国五条的影响,正上演着一场最后的狂欢。数据显示,上周(2013.3.10-2013.3.16)长沙市内六区二手房成交879套,成交面积共计9.37万平方米,其中住宅成交859套,面积共计9.25万平方米。成交套数较前一周增加22套,延续了火爆态势。

国五条细则发布已经过去了20天,政策所引爆的二手房过户大潮是在继续着“最后的疯狂”还是否有所缓解?在地方版细则日益迫近的的窗口期,长沙二手房市场上演着怎么样的行情?3月21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长沙二手房交易中心。

长沙二手房交易大楼二楼大厅被前来办理业务的人们堵得水泄不通,据房天下记者现场目测,当时正在办理二手房业务的及正在等待办理业务的就有四五百人。大厅服务人员向记者透露,自3月1日新国五条出台以后,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一天比一天多,以前大厅的时候也就百来号人,现在是每天都有好几百人。

长沙二手房交易市场

长沙二手房交易市场人满为患 国五条影响明显

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近期长沙二手房交易市场维持火爆局面,每天的交易量都在170套以上,平均每天的交易量都在200套左右,基本上工作人员都会是从早上九点一直忙到下午五六点。办理过户业务的人是的,也有很多来资讯20%的税费问题的。

“国五条对二手房的相关政策让很多急于出手的房主很着急,造成大量的过户人员集中在这段时间办理,这也没有办法,大家都想在长沙具体实施细则以前把过户办理了,以免夜长梦多”一工作人员表示。

新政20天

“我在1997年的时候把我的一套90平方米的房子卖给我的侄子,当时就给了5万块钱的成交价,但是一直没有来办理过户手续,听说最近有个新政策,在不办理过户的话到时就要多很多税收,所以赶紧来把过户这个事办了。”李女士坐在等待区给记者讲述了她的故事。

“我们是前几天才最终选定的这套二手房,房东很着急办理过户,所以我们就今天一大早过来排队了”一对年轻的新婚夫妇接受了记者的访问,“我们当初想买新房的,但是看了很多都不合适,前两天看到这个二手房感觉还不错,距离上班的地方很近,配套很成熟,房东担心要上税急着出手就给了我们一点优惠。”

小阳春过半 二手房市场维持高位上涨趋势

楼市三月小阳春转眼已过半,距离新“国五条”及其细则出台,时间也已过去了20天,“国五条”细则效果也逐渐显现。从长沙二手房市场情况下,受国五条的影响,正上演着一场最后的狂欢。数据显示,上周长沙市内六区二手房成交879套,成交面积共计9.37万平方米,成交套数较前一周增加22套,延续了自“新国五条”细则出台以后二手房市场成交上扬的态势。

据悉,新政前长沙二手房每周成交量在两百套左右,新政后成交暴增,连续两周维持在800余套。对此,不少业内人士认为,知道长沙地方调控细则出台以前,长沙二手房市场恐怕都会这样火爆下去。工作人员坦言,目前相当于二手房业务办理的高峰期,“国五条”新政尤其是个税政策及二套房贷与利率的调整是一大刺激因素。 

4月看房集结号 走遍折扣房

 
看房团"/>
购房区域:
 
线路:
 必填
报名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意向楼盘
楼盘" maxlength="200" name="T1"/>  必填
       
看房团"/>

7A级宫廷墅 润和紫郡携手房天下88折钜惠认筹中

抢占梅溪湖 交6000减16000再送20年物业管理费

相关新闻:

二手房火爆中介公司巧立名目 交1万可先看房

长沙经适房“货补”继续推行 可购买二手房

二手房交易热潮逐渐退却:地产中介急谋转行

新政20天长沙房租基本维持原价 上涨预期增强

"金三"过半长沙实开11盘 开发商观望情绪浓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