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政协委员贾康:今年房产税扩围可能性大增

中国新闻网  2013-03-04 10:31

[摘要] 国务院曾明确表示将扩大房产税试点范围,但一直无实质动作。对此,全国政协委员、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贾康3日表示,目前官方信息比较明确,今年扩大房产税试点的可能性大大提升。

国务院曾明确表示将扩大房产税试点范围,但一直无实质动作。对此,政协委员、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贾康3日表示,目前官方信息比较明确,今年扩大房产税试点的可能性大大提升。

贾康表示,促进房地产产业和市场的健康发展只是征收房产税的目标之一。房产税是一个制度建设,承担着配合地方税体系构建、解决基层财政困难、校正土地财政偏颇等问题。在再分配方面,房产税也起到优化分配格局、控制收入差距扩大等作用。对于可能被列入试点的城市,贾康表示不做预测。

今年两会,许多代表委员建议提高个人所得税起征点。对此,贾康表示,起征点并不是越高越好,但根据家庭赡养系数来扣除是非常重要的,针对不同的具体的家庭的情况做必要的扣除,可以使个人所得税的税赋更公平合理。

搜房网3月看房团5线齐发 优惠享不停

 

看房团"/>
购房区域:
 
必填
线路: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看房团"/>

7A级宫廷墅 润和紫郡携手搜房网88折钜惠认筹中

开春团 抢占梅溪湖 交6千享93折再减1.6万

相关新闻:

财政部官员:房产税不会增加中低收入者负担

重庆提高个人房产税起征点 较去年提高627元

加码调控难改微升预期 房产税试点扩大箭在弦上

吴晓灵等学者质疑"房产税扩围":无法替代限购!

多地进行房产税前期准备 开征时点仍"雾里看花"

财政部官员:房产税不会增加中低收入者负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