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春首拍 方兴地产引领梅溪湖国际新城快速发展

房天下  2013-02-26 15:33

[摘要] 2月5日至3月5日在梅溪湖举办的金茂梅溪湖2013长沙国际灯光节暨元宵灯会已迎来超过60万人次游园,梅溪湖国际新城的建设成果给纷至沓来的市民留下了深刻印象。

癸巳伊始,由方兴地产(中国)有限公司作为主要发展商协同政府共同运营的梅溪湖国际新城又有新进展!2013年2月26日,长沙市国土资源局[2013]网挂005号岳麓区梅溪湖G-11地块成功挂牌出让,地块总占地约53360.95㎡,容积率≤6.3,建筑限高250米。由方兴地产旗下长沙金茂梅溪湖国际广场置业有限公司成功摘得。据记者了解,梅溪湖G-11地块和东侧的I-29地块(由方兴地产全资子公司摘得)将打造成近100万㎡的国际化都市综合体,项目将坚持“金茂”品牌的高端定位和精品路线,涵盖大型商业中心、5A甲级写字楼、主题商业街、高尚滨水住宅等诸多业态,集时尚购物、商务办公、会务、餐饮、娱乐、居住等功能于一体,暂定名金茂梅溪湖国际广场。

作为长沙城市新中心——梅溪湖国际新城的引领性、地标性项目,金茂梅溪湖国际广场依托方兴地产多年来高端物业开发运营经验,秉承“绿金”标准,与国际一流团队合作,矢志打造成为长沙城市发展的新名片。项目已顺利启动,计划于2016年年中投入运营,将有效促进梅溪湖国际新城生活配套与商业氛围的发展,再次提升长沙大河西城市品味,助力梅溪湖“两型”社会建设!

积极推动梅溪湖国际新城建设、连续获取优质土地,展现了方兴地产在梅溪湖打造高端地标且长期运营的雄心。2月5日至3月5日在梅溪湖举办的金茂梅溪湖2013长沙国际灯光节暨元宵灯会已迎来超过60万人次游园,梅溪湖国际新城的建设成果给纷至沓来的市民留下了深刻印象。方兴地产表示,将坚持“瞻高、筑远、建未来”的理念,在梅溪湖国际新城的建设过程中怀抱打造城市的理想,始终以追求人、建筑和自然和谐共荣为目标,用前瞻的视野在市场中重新定义高端与品质,踏实筑就建筑精品,回馈湖湘人民的厚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