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马王堆商业圈提质改造示范项目

————芙蓉国•豪廷广场破土动工

房天下  2013-01-19 10:43

[摘要] 元月18日,坐落在享有千年富贵地的马王堆芙蓉国•豪廷广场工地彩旗猎猎,气球飞舞,礼炮声、军乐声汇成悦耳交响曲。项目奠基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元月18日,坐落在享有千年富贵地的马王堆芙蓉国•豪廷广场工地彩旗猎猎,气球飞舞,礼炮声、军乐声汇成悦耳交响曲。项目奠基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观看芙蓉国•豪廷广场规划方案后,芙蓉区委领导和群众无不对豪廷广场的高标准、高品质表示称赞:“豪廷广场打破了城东传统的商业格局,是难得的示范项目。”

在长沙的区域发展中,马王堆商业圈的开发和建设比较早,但由于很种原因,多数商业体起步低,档次不高,通常采用的样式是一层为门面,上面2—3层为住宅,购物环境差,人流物流不畅,与马王堆的名气很不相匹配。为了打破这种格局,豪廷广场落户马王堆,芙蓉区政府的领导就明确要求:开发高品质的城市综合体,作成东城区提质改造的示范项目。为此,芙蓉国集团历经一年多时间,多次组织国内外著名专家研讨规划方案数易其稿,反复修改,多次论证,力求做出精品工程和示范工程。

作为示范项目,芙蓉国•豪廷广场主体地标式建筑宏伟大气,建筑顶层设私人停机坪。业态方面囊括5A级甲级写字楼、世界名品百货中心、五星级高档会所、豪华影院中心、一站式休闲娱乐广场等。融合了金融服务、文化传播、购物休闲等多重功能,在建筑风格上继承了民族传统,又吸取国际精华,在东城区首开248米超高城市综合体。正如芙蓉区政府领导在奠基仪式上所说,豪廷广场建成后必将成为长沙市的一张新名片,将会有力地促进东区城市品质的整体提升。

芙蓉国•豪廷广场坐落于芙蓉区核心商圈,项目临长沙东城城市级十字轴万家丽路与远大路,由国际酒店,餐饮会所,国际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高档会所、一站式休闲娱乐广场组成、以芙蓉区产业经济带为依托,辐射长株潭商务、商贸,以超248米的建筑高度,打造为长沙东城首席地标性建筑。

项目西临嘉雨路,北邻城市黄金大动脉远大一路,南侧有居民小区,东邻浏阳河风光带,规划用地面积近40亩,规划红线面积近27亩;建筑高度:超248米;

总建筑面积约22万㎡。其中地下4层建筑面积约5.2 万㎡左右;

地上建筑面积约17万㎡;裙楼6层面积约5万㎡; 主塔楼60层,9万㎡左右。

商业业态囊括5A级甲级写字楼、世界名品百货中心、五星级高档会所、豪华影院中心、一站式休闲娱乐广场等,融合了金融服务、文化传播、购物休闲等多重功能。

在建筑风格上继承了民族传统,又吸取国际精华,在东城区首开超248米超高城市综合体。豪廷广场建成后必将成为长沙市的一张崭新的名片,有力地促进东区城市 品质的整体提升。

 项目基本配套:

学校:育英二小、东郡小学、长郡芙蓉中学、南雅寄宿部、田家炳实验中学

购物:大润发、人人乐、步步高,项目自有一站式购物广场

银行:中国银行、建行、农业、长沙银行、工商银行

医疗:旺旺医院、八医院、马王堆疗养院(小区网论坛)

餐饮:KFC、新长福、项目自带国际精品型特色餐饮

文化休闲配套:马王堆博物馆、浏阳河风光带、自带豪华影院;

内部配套:国际酒店、世界特色餐饮、5A级写字楼、国际影院、购物广场。

芙蓉国•豪廷广场由湖南芙蓉国企业集团鼎力开发,集团历经十七年奋进、务实图强、至诚致远,形成了以酒店经营、房产开发、投资管理、物业管理、装饰工程、影视传媒、物流、餐饮投资等九大产业齐头并进的发展模式,下属13家分公司、集团员工超过1600余人,总资产近20亿元人民币,集团秉承“共创财富、回报社会、实业报国”的使命,正创新发展,开拓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