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这是孩子们收到最温暖的新年礼物

————长房集团微公益爱心助学计划启动

房天下   2013-01-16 09:40

[摘要] “希望那些孩子这个冬天不会冷。”长房集团董事长全臻对即将出发的爱心车队队长说。1月11日,满载着160套新课桌和新棉衣的长房爱心车队奔赴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南江镇,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温暖和新年的礼物。

“希望那些孩子这个冬天不会冷。”长房集团董事长全臻对即将出发的爱心车队队长说。1月11日,满载着160套新课桌和新棉衣的长房爱心车队奔赴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南江镇,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温暖和新年的礼物。

160套课桌、35件羽绒服专门量身定做

经过三个的,长房爱心车队驶进了南江镇长潭村长潭小学。这个操场还是沙地的简陋学校里,孩子们早早来到了操场上等待着。

“这些课桌,是我们专门针对孩子们的身高体重为孩子们定做的,还有这些羽绒服也是我们专门为35名特困学生量了身高体型后专门定制的。”刚刚下车,长房集团工作人员便立即将35套“爱心暖包”送到孩子们手中。在“爱心暖包”里有一件崭新的羽绒服,一个耳罩。拿到礼物,孩子们迫不及待更换起来。6年级的欧齐江很久没这么开心了,这个不足1.4米的男孩每天都要照顾年迈的爷爷奶奶和智障的哥哥,身上单薄的冬装基本都是别人捐来的。除了爱心衣物,得知孩子们梦想着一套属于自己的新课桌,长房集团特别订制了160套课桌椅,一同运到了学校。“孩子们。你们喜欢这些新课桌吗?”长房集团团委工作人员从车上往下搬运爱心课桌。“喜欢!”孩子们兴奋的大喊着,冲上满载课桌的卡车跟工作人员一起卸课桌。瘦弱的小齐江一个人就搬了两套课桌,飞快地奔向了操场。“慢点跑,他们都好开心,根本等不及我们工作人员的速度啊,都想早点拿到新课桌。”长房集团青年志愿者边擦汗边告诉记者,他现在是长房集团团委组织的爱心志愿者协会中的一员。“希望通过微公益活动,将我们的蓝丝带爱心基金的爱心不断传递,有更多的人伸出援手,有更多的人加入我们,一起帮助这些孩子。”一路负责运送的长房集团领导介绍。

“忘不掉这些孩子期盼的眼神。”此行带路的爱心志愿者们告诉记者,此前他们曾来到这里送温暖,孩子们可爱极了。当问他们想要什么时,孩子们回答的是想要新课桌,还悄悄地说不要告诉老师,怕老师批评。临走前,长潭小学10岁的方燕姿为了让姐姐再来看她,一直十分努力地学习,真的做到了考试名。

“长房微公益活动在这里只是站,只是一个起点,我们还将一直进行下去,欢迎更多爱心企业、人士参与,欢迎更多的人与我们帮助更多的孩子们一路远航。”长房集团领导表示,同时,爱心人士也可拨打集团爱心热线82960018-216。

爱是一场永不停歇的接力赛

据悉,长房集团是省内“微公益”活动的发起者和领跑者,他们希望通过集团的影响力让更多的爱心企业关注这些需要爱和帮助的孩子们。他们将把这项活动作为集团的品牌活动,号召本省企业加入进来为更多的农村贫困和留守儿童带去一份爱献上一份温暖,之后,他们将每年定点定期向最需要帮助的山区贫困学校和学生捐赠他们最迫切需要的基础用品,扩大受众学校和学生范围,对“微公益”作进一步的诠释,注入新的内涵,将爱心传递变成一场永不停歇的接力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