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财政部将采取补贴或贴息方式支持企业参与保障房建设

云南信息报  2013-01-08 08:01

[摘要] 中国政府正在寻求建设更多低成本的保障性住房,减轻国内民众对高房价的担忧。财政部网站上周六发布公告称,将采取投资补助或贷款贴息方式支持企业参与公共租赁住房建设运营管理。财政部称,各地要进一步做好财政资金筹措与保障工作,确保2013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务顺利完成。

 中国政府正在寻求建设更多低成本的保障性住房,减轻国内民众对高房价的担忧。财政部网站上周六发布公告称,将采取投资补助或贷款贴息方式支持企业参与公共租赁住房建设运营管理。财政部称,各地要进一步做好财政资金筹措与保障工作,确保2013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务顺利完成。

中国政府计划在2011-2015年期间建设3600万套保障性住房。财政部指出,要切实落实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涉及的税费优惠政策。对于企业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公共租赁住房的项目,市县财政部门可以对企业给予适当的投资补助或贷款贴息,具体政策由市县财政部门商住房城乡建设部门按国家政策要求确定。企业获得的贴息贷款要严格按规定用于公共租赁住房项目,不得用于其他项目。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去年12月份表示,2012年1-10月,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新开工建设722万套,基本建成505万套。2013年的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是,新开工建设600万套,基本建成460万套。

【邀请帖】盛情邀请搜房网友们参加2012年搜房网购房者大会,送大礼!

2013年1月20日回家置业看房团 雨花星沙享优惠

 
看房团"/>
购房区域:
 
 必填
线路: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看房团"/>

双湾国际额外独享3个点优惠 特价房4888起限时抢购

晟通城婚房2980元/平米起 搜房网会员额外独享6个点

相关新闻:

国内首只保障房基金正式对外宣告搁置

长沙城开承建上海保障房 3100余套保障房两年建成

政策"双向发力"保障房建设量与竣工量双达标

评论:楼市调控要坚持“保障房优先”理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