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长沙市房屋产权查询怎么弄 个人房产证查询知多少

房天下  2012-10-28 21:36

[摘要]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投资房地产领域,或者单纯的作为一个居所来置业,房产证的办理问题越来越值得关注。那么长沙市房屋产权查询程序如何?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投资房地产领域,或者单纯的作为一个居所来置业,房产证的办理问题越来越值得关注。那么长沙市房屋产权查询程序如何?

长沙房产证查询,个人房产证如何查询,如果还没有办理房产证,可以在房管局网站查询购房买卖合同,输入合同号及密码(密码问开发商),就可以查看到你们的购房合同,在房管局备案后的合同是没什么问题的。

长沙房产证查询,也可以在拿到房产证后直接去房管局档案部门查询真假。不管开发商大小,可以办理产权证书(房地产证)的,就是是正规商品房,长沙房产证查询都可由本人持身份证房地产证去房地产管理局档案是查询真伪。

买房子时,你有没有在售楼现场检查他们是否有预售证,如果没有预售证,那这房子可能就不是正规商品房。除商品房外,就是小产权房和农民房,这两种房屋的买卖都是不受法律保护的。你买得的房子需要交契税,这应该是商品房啊,如果不是商品房,将来是不能正常上市交易的,因为将来国家一旦要拆迁等,是收不到任何补偿的。

长沙房产证查询还是很关键的,直接关系到逛到广大购房者的切身利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