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阳光100后海母亲节旗袍文化活动落幕

房天下  2012-05-17 09:05

[摘要] 5月13日,母亲节(Mother'sDay)。由阳光100后海汇和中南大学文学院联合举办,自然美和盘子女人坊倾力协办的“倾城后海,国韵风情”母亲节旗袍文化沙龙活动在阳光100•后海别墅会所风华启幕。

5月13日,母亲节(Mother'sDay)。由阳光100详情论坛相册微博】后海汇和中南大学文学院联合举办,自然美和盘子女人坊倾力协办的“倾城后海,国韵风情”母亲节旗袍文化沙龙活动在阳光100•后海别墅会所风华启幕。

下午2:30,来自中南大学文学院和阳光100后海的漂亮妈妈代表,或带或着风姿绰约的旗袍走进后海别墅会所。初夏宁静的后海湖边因这些尊贵的客人而凭添了几分妩媚和动人。活动开始后,流程环环相扣,现场精彩不断。既有服装设计师对旗袍风格样式进行点评,也有营养护理师关于“如何做最美丽妈妈”的心经分享。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最美丽妈妈”的评选,经过专业老师和众嘉宾的推荐及评点,几位后海“最美丽的妈妈”终于在万千期待中华丽亮相。活动的最后,更有幸运妈妈获得了主办方送出的大奖。

作为城市文明和国韵传承进步的推动力和传播者,阳光100•后海主办此次活动,旨在感恩后海汇所有妈妈以及后海汇未来的妈妈,并以此体现妈妈们的身份、地位、学识与旗袍文化的魅力,彰显阳光100•后海高端气质。

8年造城,囊括半岛别墅、凌湖公馆、塔板高层、个性小户等多种产品形态,阳光100•后海成为南中国高端复合社区典范。项目依托120万㎡成熟大盘优势,社区容积率从1.55越级至1.0,绿化率达到了惊人的42.9%。小区内,40000㎡私家大湖波澜壮阔,3千米环湖栈道步步逶迤,台地园林层层叠叠。生活在此,不仅代表一种荣耀,更是一种无与伦比的生活姿态。

阳光100•后海——二环内,大学城,地铁口,一座集大社区、大配套、大交通、大商业、建筑设计+自然资源+生活品味+商业资源于一体的高端成熟住区在这里诞生。目前,有包括84㎡变身115㎡的i-LOFT户型,40-87㎡成长型百变小户SMART及137㎡合院尊邸,限量热推,购房即附送诺贝尔、大地幼稚园,博才阳光实验小学入学指标。详询8865'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