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红橡华园"极致人生 你是传奇"振翅启飞

房天下  2012-04-23 10:30

[摘要] 上午10点,刚刚对外开放不久的长沙市浏阳河风光带北段彩旗招展,人声鼎沸,比别处更多了几分热闹和喜庆。由红橡华园主办的“极致人生•你是传奇”——老照片及背后的故事征集活动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正在这里进行。

4月22日上午,艳阳高照、晴空万里。

上午10点,刚刚对外开放不久的长沙市浏阳河风光带北段彩旗招展,人声鼎沸,比别处更多了几分热闹和喜庆。由红橡华园主办的“人生•你是传奇”——老照片及背后的故事征集活动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正在这里进行。

每个时代,每个人,都有一些关乎城市理想、人生梦想以及幸福过往的深刻记忆;每个城市,每个角落,都曾经留下了许多与理想有关的足迹印痕,都承载着一代人创造家业、追逐理想与人生梦想的创始故事。红橡华园创意主办的“人生•你是传奇”活动旨在通过征集与城市历史人文、发展变迁、社会风貌、人生梦想、幸福过往、传奇经历、创业故事相关的老照片,让全长沙人重温往昔难忘的经历、生活的幸福和感动,见证城市的发展与变迁。

10点38分,在欢快、悠扬的小提琴合奏曲中,启动仪式如期进行。红橡华园营销经理上台致辞并热情洋溢地为到场来宾介绍了红橡华园项目。据介绍,居于浏阳河江湾的红橡华园拥有400米无退距江景,是一个集生态科技住宅、滨江豪宅、国际级5A写字楼、酒店式公寓于一体的23万平米滨河城市综合体。伴随营盘路浏阳河大桥的通车,红橡华园的地段价值飙升在即。随之而来的是浏阳河将常年保持31.5米左右的水位,将极大丰富河岸景观资源,使浏阳河两岸比肩甚至超越湘江两岸,成为高尚住区的热点。

随后,此次活动协办媒体负责人房天下总经理张建国介绍了活动的参与方式。据介绍,“人生•你是传奇”活动从4月22日-4月29日为老照片征集阶段。市民可通过到红橡华园营销中心现场提交、发送电子邮件至hxhy85248888@qq.com等多种渠道参与此次活动。4月30日-5月5日为网络票选时间。主办方将根据最后网络投票数由高到低选出10组入围作品,参与5月6日在红橡华园营销中心进行的现场投票并当场揭晓获奖作品。奖金总额高达10万元,更有Iphone4S、Itouch等实物大奖,且购房奖金可转让。

10点58分,红橡华园项目总经理和协办媒体负责人共同启动水晶球并放飞2012只美洲彩蝶。彩蝶振翅高飞,很快融入到风光秀美的浏阳河风光带。这也寓意着以浏阳河两岸为高尚人居新热点的趋势将以红橡华园为核心,形成蝴蝶效应,引发置业尚东区的“风暴”。

包括芙蓉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长沙主流媒体记者、红橡华园业主和意向客户在内的200多位市民参与了此次活动。很多市民在看到活动现场已征集的老照片后,都表示深有感触,希望参与这个活动。教师职业的周先生是在周末来浏阳河边放松休闲的时候,偶遇这个活动的。他说,看到这些过去的老照片让他自然而然想到过去很多值得回忆的事。他认为,这种回忆能使人的心灵更沉静,少一些浮躁、多一份感恩和珍惜。他相信这个活动还可以有更具价值的延伸。

红橡华园甄选低碳环保材质构筑天工建筑,采用前沿科技打造智能居家生活。

启动仪式后,媒体记者、业内同行和意向客户应邀参观了红橡华园的样板间。红橡华园甄选低碳环保材质构筑天工建筑,采用前沿科技打造智能居家生活。参观者无不称赞红橡华园的精细品质和带给业主无处不在的尊崇感。据了解,红橡华园在售110-170平米大户型房源,均价7500元/平米。抢占人居新热点,赢取10万元购房大奖——参与“人生•你是传奇”活动就是的机会。

红橡华园营销中心热线:0731-8524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