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中央广场三八妇女节购房有礼

————就该对女人好一点 巨送万元大礼包

房天下  2012-03-08 09:20

[摘要] 此次“爱在新里,情满绿地”的妇女节系列活动,将于3月8日-11日期间在大河西首席海派综合体——绿地中央广场营销中心温馨举行!“优雅午后,精致午后”、“温馨看房、美丽回馈”、“幸福立可拍,定格瞬间”……一系列温馨爱意且具有优雅格调的暖场活动势必让绿地中央广场在妇女节期间满是温馨气氛!

“爱在新里,情满绿地”,鼎力于市府商圈大河西CBD之核的绿地中央广场详情论坛相册微博】,一直都以给予客户最优关怀为理念、用心精致的人文关怀而被客户所称道。每逢佳节更是会精心策划系列活动以回馈客户,现于三月逢此妇女佳节,绿地中央广场依旧特意推出了关爱女性系列活动,以体贴的关怀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对绿地中央广场项目的支持!

关爱女性,情满绿地中央广场

此次“爱在新里,情满绿地”的妇女节系列活动,将于3月8日-11日期间在大河西首席海派综合体——绿地中央广场营销中心温馨举行!“优雅午后,精致午后”、“温馨看房、美丽回馈”、“幸福立可拍,定格瞬间”……一系列温馨爱意且具有优雅格调的暖场活动势必让绿地中央广场在妇女节期间满是温馨气氛!

除了温馨的暖场活动,绿地中央广场更是推出了“购房有礼,万元巨赠”的购房优惠活动,凡于该活动期间购买绿地中央广场项目:全名品非毛坯法式华宅——新里•卢浮公馆、150米国际甲级全非毛坯写字楼——绿地中央广场紫峰,均可获得价值万元大礼包,且可折算为购房款!

购房有礼,畅享万元礼包巨惠

温馨浪漫的法式情调、系列暖场活动……更有购房万元巨惠,你还在等什么?快来长沙首席海派综合体——绿地中央广场,感受妇女节购房巨惠吧!

绿地中央广场,千亿地产领跑者绿地集团集20载高端综合体经验于长沙大河西首创之作,其集巅峰国际甲级写字楼——绿地中央广场紫峰、全名品非毛坯法式华宅——新里卢浮公馆、1.6万㎡海派配置等综合体业态于一体,正以领先之姿,引领大河西CBD大都会梦想!

据悉,绿地中央广场紫峰,绿地集团国际甲级全装修写字楼,起价7600,买即返租金,亿元巨惠,助力领袖掌控商务巅峰!

TEL:0731-88578888\9999

项目地址:市府东岳麓大道与银杉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