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月7日长沙住宅统计:成交201套 面积22252平方米

房天下  2012-03-08 08:50

[摘要] 根据长沙市房地产市场预警预报动态监测系统数据显示,本日内六区新建商品房网签252套,24530平方米,其中住宅网签201套,22252平方米。

1.根据长沙市房地产市场预警预报动态监测系统数据显示,本日内六区新建商品房网签252套,24530平方米,其中住宅网签201套,22252平方米。

表1本日各区新建商品房网签套数统计表    (单位:套)

2.根据长沙市房地产市场预警预报动态监测系统数据显示,本日内六区二手房成交50套,4475平方米,其中住宅成交46套,4302平方米。

尽管2、3月供应量减少,但是去年调控下开发商推迟开盘,有可能使今年上半年,尤其是4、5月供应量集中

2月长沙楼市成交反弹,但基础尚未夯实——以备案数据为基础的楼市数据并不乐观。

昨日,长沙市房产研究中心发布了《2012年1-2月长沙市房产交易情况通报》(简称《通报》)。《通报》显示,2月份长沙地区新建商品房销售备案74.40万㎡,同比减少6.51%,环比减少15.84%。“这意味着今年”长沙天音企业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撒韬说。

 
看房团"/>
购房区域:
岳麓 天心 雨花 开福 芙蓉 长沙经济开发区 望城
姓名
手机
邮箱
看房团报名"/>看房团报名"/>

>>>海量房产信息 敬请关注房天下

>>>把握最热点房地产行业资讯 关注“长沙房天下头条”:【点击关注

相关新闻:

购房者"转买为租"长沙或迎新一轮降价潮

"降价潮"汹涌 长沙名盘直降500元/平抄底急售

"死扛"不如"快跑"非毛坯地铁盘直降2000/平狂甩

长沙房价到底会不会下降 10条理由告诉你真相

2月长沙178家项目价格调查 近2成价格下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