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银十北京楼市开局惨淡 成交比09年跌近8成

北京日报  2011-09-12 10:22

[摘要] 中秋临近,传统的楼市“金九银十”销售期已经到来。不过这一行市在今年并未取得开门红,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显示,9月前8天,北京商品房住宅签约套数为1168套,二手房住宅签约套数为2011套,合计签约套数为3179套,同比2010年下降46.2%,比2009年下降75.6%。

中秋临近,传统的楼市“金九银十”销售期已经到来。不过这一行市在今年并未取得开门红,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显示,9月前8天,北京商品房住宅签约套数为1168套,二手房住宅签约套数为2011套,合计签约套数为3179套,同比2010年下降46.2%,比2009年下降75.6%。

9月行市似乎是7、8两月的楼市低迷的一种延续,据亚豪机构的数据统计,7月份,北京共有21个新盘项目开盘销售,成为今年新盘开盘的一个月。然而截至7月末,21个开盘项目的平均销售率仅为13.3%,成为年内销售最差的一个月份。此外,根据统计数据,8月份,北京市房屋交易套数仅为12225套,环比下降5.7%,8月前三周,北京房屋成交量更是触摸了三年来的点。

数据显示,9月北京预期上市的项目达到了41个,合计供应的住宅可能超过万套,而其中更是有纯新盘项目18个。

分析人士指出,“金九银十”只是一个传统的商业概念,真正的行市如何与年内的市场大势直接相关。而就今年的情况而言,“金九银十”恐成泡影,房价松动的态势将会更明显地显现出来。

阅读推荐:

你信还是不信 金九之初降价来袭江景房5922元/㎡起

不做“万八哥”,30万起长沙抄底特卖的地铁口房

“金九银十”楼盘打响抢人战 买卖双方博弈激烈

冲刺“金九”高信价比楼盘跳楼抛 均价5000买婚房!

迎“金九”雨花高档楼盘白菜价 55万起买婚房!

标签:金九银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