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佐佑地产:专业解决问题 服务创造价值

房天下   2010-12-30 10:12

[摘要] 佐佑地产营销2003年进驻星沙,2005年正式成立佐佑公司,以6年的地产智慧,厚积薄发。6年来专注于地产策划营销,历经多个城市锤炼,数十位开发商交融,近百个项目实战,与长沙县、长沙市乃至整个湖湘房地产界里的标杆企业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

关于佐佑地产

佐佑地产营销成立于2005年。

佐佑地产营销2003年进驻星沙,2005年正式成立佐佑公司,以6年的地产智慧,厚积薄发。6年来专注于地产策划营销,历经多个城市锤炼,数十位开发商交融,近百个项目实战,与长沙县、长沙市乃至整个湖湘房地产界里的标杆企业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

佐佑以强大团队精神和深度执行力、卓越的智慧整合能力、高度的市场前瞻力,持续引领着长沙地产服务朝更广度、更深度的迈进。

佐佑地产营销不仅仅是为了做地产而做地产,更多的是从城市运营的角度去考虑建筑本身存在的意义,以及她所能体现的价值。同样,也从城市运营的角度去考虑本项目在清河未来城市规划和社会民众心目中存在的意义以及如何按照城市运营的标准打造建筑本身。

企业大事记

2005年5月20日正式注册为佐佑地产营销代理有限公司,起航;

2008年1月荣获“2007-2008年度湖湘地产市场影响力十大营销策划机构”、 “2007年度十大营销策划机构”两项殊荣

2008年3月成为长沙县房地产业协会理事单位

2009年5月长沙县、房管局相关领导,社会各界合作伙伴,全体公司同仁共庆公司四周年。

2009年公司代理项目总销售额突破20亿大关。

2009年公司荣获“2009年度十佳代理行”、“2009年度长沙楼市卓越营销企划机构”、“2009年中国(长沙)十大人气房地产服务机构”、 “2009年中国湖南最值得信赖的代理机构”等殊荣。

佐佑地产营销从2002年几个人的地产营销团队成长为目前近200名员工的以“房地产营销”为主导,同时参与“房地产开发”的本土知名企业,我们靠的就是“诚信、专业、创新、协作”的价值观,本着“专业解决问题,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未来努力成为国内知名的、竞争力的房地产综合服务商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