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星城映象压轴新品即将推出

长沙房天下   2010-04-28 14:44

[摘要] 一年一度春风劲,星城映象销不停。在一年一度春季房交会来临之际,星城映象三期持续热销,住宅收官之作3号栋即将推出,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看房。作为中小户型高品质园林社区的星城映象,以其位于武广新城的核心区位,显示了消费者对星城映象即购即涨的信心。

一年一度春风劲,星城映象详情页 相册 论坛】销不停。在一年一度春季房交会来临之际,星城映象三期持续热销,住宅收官之作3号栋即将推出,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看房。作为中小户型高品质园林社区的星城映象,以其位于武广新城的核心区位,显示了消费者对星城映象即购即涨的信心。

星城映象自面市以来,作为开发商的中国水电地产,央企实力一直备受关注,中国水电地产始终坚持“用建三峡大坝的精神建好房子”,将爱融入建筑基石;以实力为保障,以责任为导向,将建筑艺术融入星城映象。武广核心生活区、双地铁口、中小户型高品质园林社区,星城映象倡导的“时尚、向尚、高尚”的尚客理念,以润物细无声之势,不断影响长沙、改变长沙,牵引长沙向尚,为长沙人致力打造尚客生活家。

随着09年地铁2号线动工、武广高铁的运营,项目所在区位价值与日递增,其特有的40-122平米中小户型高品质园林社区更是填补了区域空白。不仅如此,星城映象的持续热销,也展示了产品不断升级的品质特点:专用供电,活水无负压供水,环保生活有保障;可视对讲全数字化管理,让你在外面也可以了解到居所情况;高雷同层排水系统,保证水管不堵、不漏、不臭、静音、节水,体现了中国水电地产在提升产品细节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据悉,此次即将推出80㎡带入户花园两房,90㎡紧凑三房,114㎡舒阔三房,现已接受登记,并于2010年年底交房。压轴新品,巅峰之作即将呈现,一个具有生态景观、时代气息商业街、精致入口空间、现代自然主义阔景园林、泛会所、架空层开放空间等景观亮点的星城映象雏形初显,诚邀星城尚客莅临品鉴,眼见为实。

标签: 星城映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