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车站北人居新地标,全新三房惊爆全城

——兰亭峰景看房日记

长沙房天下  作者:黄兰  2009-10-29 14:17

 从广州到武汉,从武汉到长沙,独具人文价值的“兰亭”品牌一路北上,势如破竹。

作为在长沙开发的个项目,有着十几年房地产开发经验的广电地产秉承“开创文化景地,演绎城市和谐”的遵旨,竭力为都市人群打造秉礼而居的现代中国人文居所。

 兰亭峰景,应运而生。

有十几年经验的广电地产开发

10月28日,天空开始放晴。从韭菜园出发,半个的,跃进湖站台下。

兰亭峰景,位于车站北路与德雅路交界处,北邻三一大道、东靠浏阳河、西接车站北路、南朝年嘉湖。项目占地11273平方米,绿化率高达35.4%,规划建三栋三十层和一栋三十一层的住宅。

“兰亭峰景是由广州广电地产开发的。自成立十三年以来,它在广州成功地开发了兰亭颖园、都市兰亭花园、天河都市广场、兰亭西津、兰亭御园、兰亭熙园及武汉的琴台颖园、都市兰亭等十多个市场上的项目。广州、武汉多个楼盘获颁市民喜爱楼盘,赢尽口碑。2008年广电地产集团更荣获广东地产三十强企业称号。”见到记者,兰亭峰景的销售经理左峰开始滔滔不绝地介绍起来,言语中更是充满了作为广电地产人的骄傲。

2007年8月,广电地产集团进驻长沙。独有的兰亭文化绽放在浏阳河畔,精致典雅的完美户型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亲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