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私享80000㎡皇家园林的养生大宅

——华雅花园看房日记

长沙房天下  作者:黄兰  2009-10-29 09:04

华雅华天,在长沙人的心中,是奢侈的代名词。走进华雅华天,更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一种令人望而却步的高贵。

华雅花园,坐落在华雅华天国际大酒店之旁,依山傍湖。原生态的80000㎡皇家园林环绕着华雅花园,让它仿佛置于世外桃源人间仙境般。

一座园林一个亿

10月27日,多云。

潮湿的地面去除了多日的干燥,朦朦胧胧的天,给长沙的晚秋增添了一丝神秘。次见到华雅花园,不得不说,那是一种震撼心灵的美。静静流淌的圭塘河边,数万株稀世古树之中,一栋栋纯白色的高层建筑若隐若现,宛如仙女,超凡脱俗。

听说,这里原本是一片荒山,华雅华天大酒店进驻后,将它建成了酒店的景区。“我们老板非常喜欢树,不论在哪里,只要是看到喜欢的名贵的树,直接把它移栽过来。”华雅花园的赵经理告诉记者。

华雅花园是一块很有灵气的土地,不论移栽过来的树有多娇贵,都能在此生根发芽。园林中的名贵树种很多,有千年银杏、罗汉松、古榆、桂花;五百年宫廷紫薇、三角枫、古老女贞、对节白蜡;百年红豆杉、红花木棉、锦叶白兰……“我们这里随便指一棵树就是一套房子的价格,整座园林价值上亿。”赵经理满脸的自豪与骄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