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上,公园里,打造居住梦想

——西点公园里看房日记

长沙房天下  作者:李雪梅  2009-02-12 15:32

四栋高层建筑独占一座2万平米的公园,公园里树木成荫,鸟语花香,溪流潺潺,微风习习。的现代社会,梦想住在公园里,享受70%的绿化率,那是一种怎样的奢侈?尽管奢侈,却并不是幻想,因为有了 公园,有了西点公园里。 

关于 公园,有这样的记载: 

古时久旱,民众苦不堪言,遂往求雨。

麓山仙鹤携青龙、赤虎、白羊驾祥云而至,聚气引风,未几而雨。而后,仙鹤于不远处化圣山一座,青龙、赤虎、白羊皆化为龙王港、老虎岭、白羊坡,护圣山于三方,成聚气藏风之势。

从此,圣山常年云蒸皑皑,一碧如黛,山间玉兰芳草婷婷而立,琦花玉树,涉目成赏。 

而相师也有云:“紫气如盖,苍烟若浮,流泉甘冽,石润而明,如是者,聚气也”。 

可见此处对于居住确是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