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山语城:生活更浅,幸福更近

长沙房天下  作者:刘锦  2008-08-29 11:01

前言:城市的飞速发展,生活压力的加大,人活得也不再像以前那么淳朴,人与人之间、人与城市之间、人与自然之间似乎都产生了一定的隔膜,于是,随之而衍生的冷漠、自私、利益等各种以前看似"怪异"的现象接踵而至。

长沙北城,秀峰山脚下,湘江东岸,一个叫山语城的项目打着"浅山城市"的营宅理念,呼吁"浅生活",极力给居住在那里的人群提供一个全新的生活理念参考,由深入浅,以浅的眼光看深的世界,以鲜活的、生动的、趣味的、调侃的方式进行生活。

山语城"浅生活"的提出,无疑吸引了不少人群,而笔者也一直在思索一些问题,到底怎样的生活才更有价值?所谓的"浅主张"是否只是概念、口号?那么真正的"浅生活"又具体表现在哪里?山语城究竟如何打造?

与其让心中带着一连串的问号,那么,不如先放下你的思绪,驱车前往山语城走一遭,相信,谜团尽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