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藏不住的优雅:卓越蔚蓝海岸空中花房亮相长沙

——阳光选房让购房者选得安心乐得公平

长沙房天下  2007-10-21 14:11

10月21日,卓越蔚蓝海岸D区空中花房开盘选房,现场绢花纱缦精致而优雅,颇有格调的销售大厅热闹而有序。

简洁的开盘仪式后,卓越·蔚蓝海岸空中花房的选房正式开始,没有过多的铺张,也没有沸腾嘈杂,现场始终回旋着小提琴的乐声,作为一个有责任感的品牌开发商,卓越坚持在选房前为客户奉献一张完全干净的销控表。这种阳光选房的行为让购房者选得安心,乐得公平。

空中花房虽然与蔚蓝海岸过去推出的别墅、洋房产品完全不同,却依然承袭了优雅曼妙的气质,它位于坡谷的制高点,景观效果开阔高远,加上周边区域的平缓开阔,视野几乎没有阻挡。入户花园、270度转角窗等取景单元,不仅实现了通风采光的上佳配置,更奢侈地吸纳了室外绝佳的景观条件。

对于空中花房,卓越·蔚蓝海岸的一位负责人的介绍是:优雅中略带活泼。一位现场购房者的感觉则是:可以想象得到,景致一定非常好。

卓越·蔚蓝海岸现场火热的销售还在继续,它的优雅无法掩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